春风十里,时光温润,愿每一个她都一路生花 ----城阳区人民检察院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日期:2024-03-08 10:50:50]
来源:
作者:


春拂三月繁似锦,巾帼笑靥贺佳节。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检察干警积极履职、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干警凝聚力和向心力,城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女干警开展庆“三八”主题系列活动。城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亚林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代表院党组慰问全体女同志,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巾帼心向党,唱响新征程

为营造欢乐、和谐、团结、奋进的节日气氛,活跃女干警生活,彰显女干警风采,妇委会组织全体女干警开展女神歌会活动,“春风十里、时光温润、愿每一个她都一路生花”,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大家放声歌唱,用歌声唱出对美好未来的期待,对新征程的不懈追求。

送法进校园,巾帼标兵展风采

启明星法治宣讲团的女检察官们走进校园开展法律宣讲,全国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业务能手、第四检察部负责人卢红叶,第一检察部三级检察官助理李文娟带着最新的理念向同学们传授他们不知道的那些法律故事和知识,深受同学们的喜爱。

收看全国检察业务标兵能手主题专访活动

妇委会组织女干警收看全省检察机关组织的《全国检察业务标兵能手是如何炼成的》,女检察官主题访谈栏目。全国检察业务标兵,全国检察宣传先进个人、山东省“最美公务员”青岛市人民检察院四级高级检察官,挂职城阳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刘凌云在现场参加专访。

 

巾帼心向党,共筑检察魂。城检女干警忠诚履职、敬业奉献,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她们以精益求精、司法为民的职业精神,守护着群众权益,诠释着司法为民的检察担当,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在系列活动过后,检花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本职工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为人民司法的实践中,交出新时代巾帼奋斗者的最美答卷。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