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城阳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被授予“青岛市三八红旗集体”荣


[日期:2024-03-11 11:07:50]
来源:
作者:


3月7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青岛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大会在青岛市工人文化宫工人剧场举行。大会表彰了全国、省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集体)等代表,同时为选树的市三八红旗手标兵、市三八红旗手(集体)代表颁奖。城阳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榜上有名,获得“青岛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多年来,城阳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团结带领部门女干警,把检察工作当作人生舞台,用青春和汗水谱写奉献之歌,充分发挥了女性“半边天”作用,处处彰显维护公平正义的责任和担当。今后二部女干警们将以奋发向上的昂扬姿态,巾帼不让须眉的自信精神,继续为城检惟民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