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组向区委常委会报告半年工作情况


[日期:2018-08-29 10:08:31]
来源:城阳人民检察院
作者:

       7月23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盛瑞策向中共城阳区委第73次常委会,汇报了2018上半年检察工作情况。
盛瑞策检察长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主动作为‘顾大局’,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改革创新‘谋发展’,不断强化检察监督职责;苦练内功‘重自强’,全面提升队伍整体素质”等工作,从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涛对检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站位高、讲政治、敢担当、敢作为,亮点突出,成效明显,为维护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下半年的中心工作就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全力以赴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区委书记王波对检察工作充分肯定的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打造最安全城区,保稳定争一流。要履职尽责,抓出成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打出声威和实效,对影响社会稳定的工作要敢于出手、果断出手。城阳区在拆迁方面有历史遗留问题,对个人利益严重影响公共利益的行为要依法严厉打击。二要营造公平正义的氛围。
       这是中央要求也是人民期盼,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强化制度,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要围绕便民、利民考虑工作。司法办案要有温度有温情,未成年检察工作做的很好,在工作中要进一步突出“阳光城阳”的特色。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