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喜报!城检的她们,同获殊荣共绽芳华


[日期:2024-03-13 10:11:23]
来源:
作者: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城阳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建设,表彰一批先进典型,其中,城阳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未检负责人于彬获评“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检察事务中心副主任翟伟获评“区直机关先进妇女工作者”荣誉称号。

巾帼检察,绽放芳华。一直以来,广大女干警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勇立时代潮头,展现巾帼风采,在检察工作中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事业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在强国复兴的新征程上,她们必定能够绽放新光彩、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