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镇检察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大集”


[日期:2018-10-26 10:34:36]
来源:
作者:

    为充分发动和依靠群众,调动人民群众同黑恶犯罪作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8月22日逢惜福镇大集,城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大集”。
     
在宣传过程,检察干警给群众发送扫黑除恶宣传册、普法扇子,并耐心讲解扫黑除恶有关法律常识,解答群众的咨询和疑问,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村霸”、“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辖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推动了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为下一步重拳打击、精准打击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