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8-28 14:25:24]
来源:
作者:

       2018年6月28日至29日,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检察院的部分党员干警在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王岳东同志的带领下,在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刘公岛教学区重温入党誓词。干警们登上东泓炮台遗址,了解北洋海军威海卫基地防务情况和威海卫保卫战、刘公岛保卫战历史;来到甲午战争博物陈列馆,参观甲午战争史实展。
      王岳东同志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到来之际,到刘公岛党性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具有特别的意义。不忘历史,学习历史,才能不断从历史的经验和教训中汲取养分,才能了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的苦难辉煌的历程,才能明确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才能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广大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守承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去,为建设生态宜居、品质活力的胶州湾北岸中心区而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旗增添光彩。
     近日,城阳区检察院党总支被评为城阳区先进基层党组织,2名干警被评为城阳区担当作为好干部,3名干警被评为城阳区直机关工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