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好榜样,三月花开实干为先


[日期:2024-03-05 16:23:01]
来源:
作者:



当春风吹绿大地,万物吐露芬芳,我们总会想起一个光辉榜样的名字——雷锋。雷锋是一个熠熠生辉的名字,雷锋精神已成为亿万中国人民不朽的精神财富,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近日,城阳区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集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服务在行动”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走进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针对社区卫生死角,难清理的区域,公共区域的物品存放等进行清理,与社区物业共建,为形成整洁的卫生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走进校园开展法律宣传活动,以讲授法治课和法治教育基地互动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青少年送去法律大餐,让广大未成年人学会知法、懂法、守法,争做合格好少年,并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合法权益和人身财产安全不被侵犯。
 

时代在变,雷锋精神的底色从未改变。城阳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传递检察正能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