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城阳区人民检察院被国家四部门授予“节约型机关”称号


[日期:2024-03-04 14:29:30]
来源:
作者:


近日,城阳区人民检察院被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联合授予“节约型机关”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节约型机关建设,明确要求党政机关坚持“过紧日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近年来,城阳区人民检察院从强化组织领导、加强节俭宣传、夯实工作基础等方面着手,认真践行绿色、环保、低碳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把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中,形成了以“机关带头、党员先行、干警响应”的节能降耗新格局,进一步提升资源利用效率。同时,充分利用“两微一端”等载体,及时宣传节能知识、工作动态、典型事例,持续营造浓厚的节能宣传氛围。

下一步,城阳区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获得荣誉为新起点,继续抓好节能减排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深入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巩固并深化节约型机关创建成果,助力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