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红兵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8-10-26 10:38:59]
来源:
作者:

城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红兵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10月24日下午,城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红兵,城阳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崇文,城阳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苟育华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班子成员、专职检委会委员和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盛瑞策从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推进思想大解放;主动作为“顾大局”,全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改革创新“谋发展”,不断强化检察监督主业;苦练内功“重自强”,全面推进阳光司法建设四方面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
       李红兵区长对我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检察机关服务大局意识强,服务举措精准到位,在配合全区重大活动、急难险重任务中勇于担责,带头冲锋陷阵,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区检察院荣誉颇多、亮点纷呈,党建、队伍建设等工作都很出彩,尤其在改革领域的先行试点探索上和重点领域的攻坚克难上取得了突出成效,达到了很好的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保障检察工作,对存在的困难将充分研究、全力解决。
       盛瑞策检察长表示,领导的关怀和支持,让全院干警倍受鼓舞。区检察院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力争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人民群众和区委、区政府的满意彰显对党的忠诚本色。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