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沟里的你们,恰如春风十里


[日期:2024-03-12 10:54:06]
来源:
作者:

​阳春三月,大地复苏,恰是植树好时节。

 


3月12日上午,城阳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在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志刚等领导带领下,来到城阳区夏庄街道张家沙沟社区南山,参加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积极投身植树护绿活动,传播绿色理念,践行绿色生活。

 




草长莺飞,阳光明媚。检察干警们干劲十足,挽起袖子,挥锹铲土、扶苗培土,将一颗颗树苗植入树坑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作,新栽植的树苗在明媚的春光下错落有致、迎风而立。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营造了“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展现了新时代城阳检察干警践行公益使命,守护美好家园的责任与担当,为绿色城阳贡献检察力量。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