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干警荣获全国副省级城市法治论坛优秀奖


[日期:2018-10-26 10:29:36]
来源:
作者:

我院干警荣获全国副省级城市法治论坛优秀奖



       近日,第三十届全国副省级城市法治论坛在辽宁省大连市召开。我院公诉科干警杨致奎撰写的《精神病人犯罪社会治理法治化研究》一文获评论坛论文优秀奖,是我市检察机关唯一获奖论文,作者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活动。
       该论文是作者在办理患有精神分裂症犯罪嫌疑人车某胜故意杀妻一案时,就精神病人犯罪特点、犯罪成因及管控措施三个方面形成的个人见解,是对办理此案过程的回顾和深入思考。
       下步,公诉科将落实上级院和本院部署要求,鼓励干警在工作中积极以新视角、新感受、新理念审视公诉检察工作,主动思考新时代公诉检察如何实现新发展、新作为,加强刑事检察理论研究,推出更多更优秀的研究成果,为推动刑事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