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思想大解放引领检察工作新发展 ---我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18-10-26 09:35:52]
来源:
作者:

以思想大解放引领检察工作新发展
---我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近日,我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王岳东宣读了《城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
党组书记、检察长盛瑞策传达学习了市委、区委、市院解放思想大讨论会议精神,并就活动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市委着眼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高质量发展思想保障、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高站位,以理论清醒保持政治坚定
         要深刻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解决当前发展面临问题的迫切需要, 是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推动检察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大机遇。我们要切实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标准,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
         二、知差距,以固强补弱破除发展障碍
        深刻反思查找我们在思想观念、发展理念、服务大局、服务群众、队伍建设、创先争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在思想不解放上找根源,在思想落后上找短板,切实增强发展动力和后劲。
         三、明导向,以思想“破冰”引领行动“突围”
        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要求,切实在解放思想中提升政治站位、在转变思想中更新司法理念,围绕实现“在全市率先走在前列中再创辉煌”的要求,做好各项检察工作。
         四、抓落实,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成效
        切实以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坚持效果导向,抓好成果转化,全力冲刺年底考核,以先进理念开创各项检察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