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院对我院检察建议试点工作进行验收


[日期:2018-08-29 09:57:03]
来源:城阳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

         5月23日下午,省院检察建议规范化试点工作验收小组由刘继祥专委带队,对青岛市检察建议试点工作进行了验收,山东省检察院研究室主任李政主持了验收工作。
          验收工作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青岛市院组织座谈会,青岛试点单位市院、城阳区院、胶州市院参加座谈交流。
         验收组听取了青岛市检察建议规范化试点工作总体情况,查看了检察建议卷宗台账,并针对有关问题现场提问和答复。
          第二阶段验收组来到城阳街道仲村社区就我院发出的一起检察建议进行实地验收复核。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盛瑞策,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琦,城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恒良陪同验收。
          验收小组听取了我院发出该检察建议的相关情况及被建议单位整改落实情况,就检察建议的实效性进行了现场复核,并对我院检察建议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