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领导到我院调研督导工作


[日期:2018-08-27 15:45:32]
来源:城阳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

       4月10日,青岛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光、侦监处处长张连杰、控申处处长袁宁等一行五人到我院督导工作。对我院信访维稳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律师参与代理申诉工作、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4月19日,青岛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程宏谟,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胡麟到我院调研督导工作。程宏谟副检察长一行首先到城阳看守所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视察了监区和我院派驻看守所检察室工作情况。座谈调研期间,程宏谟副检察长一行听取了我院刑事执行检察科和技术科的工作情况汇报,对我院各项工作都给予充分肯定。
        4月20日,青岛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张薇、专职检委会委员翟慧格、民行一处处长王琦、民行二处处长胡亚林等一行五人到我院调研指导民行工作。张薇副检察长对我院民行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开展好民行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4月24日,青岛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孙友昌、公诉一处处长于仲君、公诉二处处长洪志勇等一行四人到我院调研指导公诉工作。
       孙友昌专委一行听取了我院第一季度公诉工作尤其是诉讼监督、认罪认罚试点工作推进等情况汇报,对我院公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公诉部门如何发挥审前主导作用、构建“四位一体系统化监督”新格局、健全与监察委衔接机制、智慧公诉建设、公诉队伍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思路和要求。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