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法委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8-08-13 15:14:00]
来源:
作者:



       8月12日,中央政法委队伍建设指导室副主任翁书朗、处长李战亚、干部王玮一行来我院调研检察文化和队伍建设情况。省委政法委巡视员唐文泉、省委政法委干部处调研员修建庆、青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陈金国、青岛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赵军、城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涛、城阳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崇文等领导陪同调研。我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参观了解了我院的阳光司法建设、检察文化建设、案管大厅、律师服务室、接访室、律师阅卷室、未检工作区、检察宣告室、远程提审室、新媒体工作室、庭审指挥室、民行检察工作室、智慧督察指挥室等场所。每个场所都由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详细介绍和讲解。

 



    

       翁书朗副主任对我院的队伍建设、检察文化和信息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城阳区检察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阳光司法”和“诚检惟民”核心理念,将检察文化与队伍建设深度融合、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与信息化建设有机契合,党建引领、文化育检、执法为民、改革创新、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突出成效。下步要继续扩大检察文化的品牌效应,深化智慧检务应用成果,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院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内外兼修、务实重行,推动检察工作全方位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